據說是公告的東西XD

佈告欄的最後更新:110507
更新音樂、文章

最新文章:流殤。卷貳之陸


-音樂自動播放中-
曲目:董貞-醉夢仙霖

※如有感到被侵權不舒服,非常對不起!麻煩請至留言版告知在下,小的會盡速撤下!感謝ˇ

─關於流殤─
一定都是原配對和自創X自創ˇ
沒玩過仙劍也可以輕鬆看這篇文ˇ當然想看仙劍的也可以看的到...只是戲份比較少(淚奔
不過番外篇也許會有一大篇是給重蓬景的(滾

─關於Hits─
 萌單(個人喜歡的CP列表)將放置於HIT說明置頂文內,可供點文CP參考,標紅色為主打,以後敝人主動寫文將盡量只寫這幾個CP,但點文只要是在單子上皆可,如果要邀文也可以哦XD 只是敝人寫文速度超慢有目共睹,可能要請大家耐心等等了ˊ___ˋ

目前日期文章:2009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阿阿、話說是這樣的吧、這個valy cute(大舌頭了)的版面和音樂好不搭啊是不?(淌淚

可是這版面的清新我很喜歡阿想換個心情=3=
好吧如果我有看到更好的再換了....(或者是考慮換回扶桑)好啦換掉了ˇ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絕對是罪惡的淵藪!!!!!(自毆

沒錯我最近買了它。
............然後無可救藥沒日沒夜地玩起來了= =(硍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Ken X Toby實在是太萌了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鼻血)


(這人瘋了啥都萌的起來=口=)
這是那本鬼英文小說唯一的樂趣(大笑←突然變的很有興趣看(咦!!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背景音樂換了。
泰勒絲的聲音好棒ˇ她的fearless專輯裡的歌都是她自己寫的耶超強
還有她成為歌手的心路歷程 真的好強好棒噢 很佩服她同時也很羨慕她...
我很喜歡這首歌,這首也是在電視上不停撥的那首XD(話說泰勒絲真的好漂亮噢)
她有做個簡短的介紹,是把羅密歐與茱麗葉悲劇的結局改寫給了個happy ending.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Fri 2009 23:44

我明白我這輩子最缺的就是幹勁。
從國中苟且偷安一路混混掉北一混進中山混掉前面混到倒數......
我知道我永遠想堅持的會一直堅持到底不論打擊再大的──也只有我的筆我的文字我的思考。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因為該死的空哥耍賤(不對)還有該死的函靠腰(誤)所以我一直沒再看下去
就覺得哇塞重力子會不會太誇張太超現實阿過去的AT呢去哪了大家都不再單純為了跑而跑嗎還有那該死的為什麼好好的咢又蹦出第三個人格啊他X的搞什麼一個亞紀人就夠令人煩心了(抱歉我是咢至上主義(哪來的)又多一個人是怎樣啦我的咢阿阿阿阿阿阿──
(喘氣)(話說第三人格是聽人說的)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本來我是沒再看了但是因為最近太想看漫畫、加上!那連續兩集的樹咢單人封面實在太萌了阿阿阿阿──所以就又去翻起來看了(咦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本沒心情唸書嘛現在(嘆
好啦,我還是會唸到不至於交白卷的(咦

我很喜歡這首問天問地問你
雖然拍子有點平慢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