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公告的東西XD

佈告欄的最後更新:110507
更新音樂、文章

最新文章:流殤。卷貳之陸


-音樂自動播放中-
曲目:董貞-醉夢仙霖

※如有感到被侵權不舒服,非常對不起!麻煩請至留言版告知在下,小的會盡速撤下!感謝ˇ

─關於流殤─
一定都是原配對和自創X自創ˇ
沒玩過仙劍也可以輕鬆看這篇文ˇ當然想看仙劍的也可以看的到...只是戲份比較少(淚奔
不過番外篇也許會有一大篇是給重蓬景的(滾

─關於Hits─
 萌單(個人喜歡的CP列表)將放置於HIT說明置頂文內,可供點文CP參考,標紅色為主打,以後敝人主動寫文將盡量只寫這幾個CP,但點文只要是在單子上皆可,如果要邀文也可以哦XD 只是敝人寫文速度超慢有目共睹,可能要請大家耐心等等了ˊ___ˋ

目前分類:Affiche-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0505(萌單(CP列表)增加
第五發:25000!!
都沒有人想踩HIT的樣子欸欸(難過
那我就肆無忌憚開很大啦哈哈哈(反正也沒人要踩設好玩的喔齁齁...XD

HITS規則如下: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噢我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考完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真的回來了!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要打啥~
只是藉著上來查自習課在哪&看國文簡報的時候 順便上傳相片哇哈哈XDˇˇ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往相簿移動吧XD
(相簿的簡介要看噢噢(左上角那個
不然會點出一堆大圖XD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唸數學唸到很煩的時候,無意脫口說出:天阿這樣一年我不瘋掉才怪.....
老媽剛好在旁邊,就說了一句:沒有阿,你假日還是可以玩三個小時,不過要事情都做完喔。

喔喔喔喔喔天阿,瞬間覺得母親大人身上散發著無比的光輝!!!!!!!(囧
三個小時!!!三個小時是我那時凶狠的說要封我電腦的母親大人會說的嗎!!!!(驚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基於不才小女子我(嗄?)更新太慢的緣故,讓大家久等了真是抱歉...
其實這次也不是要說啥啦||就是我啊決定要把文章全部搬過來了,不然哪天被鮮網刪欄我只能看著我被一掃而空的文墟慨歎了XD
雖然對鮮網挺依依不捨的,嘛不過,也只能怨恨自己的無能哈哈(翻滾
不過其實說真的放到這裡來心境上也比較輕鬆就是了。
(不過目前只把這裡當藏庫了XD因為一個一個補好累..而且把文字從文件檔放上這裡排版會全部不見= =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新的一年,從無名轉來這裡,心情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轉變??XD
不過每次架設新的東西都會花一段時間是不變的=ˇ=
知道這裡算人家介紹來的吧??
這裡的感覺很不錯呢︿︿
基本上很多東西會沿用無名那邊的名稱,

pennyt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